close
嗯,所以買like犯法我卻要去孝順。我個人想法是說,我跟這個人有一個不可切割的ig 粉絲 購買(ig follower purchase)關係,但是我不但買 youtube 訂閱沒有驚豔到愛,而且買like犯法我帶著這個創傷繼續過我的人生啊,這是我所能夠背的facebook買like犯法最重的手機門號簡訊碼十字架了。嗯,重點不在,我要不要孝順你,所以手機門號簡訊碼我避免再跟你有任何的ig 粉絲 購買(ig follower purchase)接觸。因為facebook買like犯法這個接觸使這個創傷,他從隱形的影。把我人生變成顯性的,他讓我不斷的在被這個創傷重擊跟敲門。嗯,我承認我沒有辦法再讓這個創傷一直敲門或者是撞擊我。嗯,對,所以ig 買 follower我覺得這個不是他理性上想說,因此我不要孝順你因為買 youtube 訂閱你從來沒有愛過我,我覺得是拋棄在這個鏡子裡面,我看到我驚豔到的手機門號簡訊碼別人千夫所指,說他拋棄父母的那個事情,我覺得是他有足夠的各國門號勇氣承認他這個部分他弱到他沒有辦法在他中年以後再去承受嗯,去面對那個創傷的各國門號黑洞。呃,然後我個人己見啊,嗯或許不帶任何道德性,我沒有要影響你我個人的買 youtube 訂閱己見是這麼一個已經承認軟弱的買 youtube 訂閱人。so be it。人沒資格說他孝順不孝順,每個人,你過你自己的人生,嗯,不好意思。對,所以ig 買 follower我覺得不是那個,因為ig 買 follower我沒有被他愛過,所以買 youtube 訂閱我現在很難孝順,他,因為買like犯法我覺得孝順這個字有一點呃,公民與道德了。對嗯嗯哎所以手機門號簡訊碼老師我再幫他抓出來一件事,嗯,呃就我們都有一個呃迷思好了哈。就是說呃,剛才老師在提到買like犯法我們在講說哎,不負撫養費這一件事情就不負撫養義務。這件事情對一個孩子來講,他有沒有難,他難不難?我覺得呃我覺得以我的朋友我所看到的各國門號我有限的經驗裡面,我覺得那難是他一生的經驗裡面,他對於別人對他的評論或別人怎麼看他那個對於他怎麼看他自己是不是matters嗯,別不是這個事。嗯嗯,別人認為他不是一個能幹的各國門號人,別人認為他是不是?高E Q的各國門號人,別人認為他是一個好的ig 買 follower父母,就會影響他在不在乎別人認為他是個好的facebook買like犯法子女。嗯嗯,是中文說更與何人說嗯在這個有網路的facebook買like犯法時代,在這個這麼多耳語的時代,然後呃在這個臺灣人這麼喜歡用別人的ig 粉絲 購買(ig follower purchase)話題。當談資的時代,他難道可以跟很多人去講說,因為各國門號在我那個不想在剪開傷口的facebook買like犯法童年創傷裡面,我如何的不被愛?嗯,然後這不被愛的經驗如何影響了我後來去發展我的facebook買like犯法歡姻婚姻發展我的友誼,甚至發展我在職場對人的信任,嗯,我已經扛著他走到了我的四十歲五十歲了,我got sick,讓我不要再跟這個源頭靠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co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